「JS設計工坊-網站設計|關鍵字行銷」「715企業網-網頁設計,網路開店」「535美食外送網_提供美食外送資訊平台」
返回列表 發帖

準姑丈上日文課勃起 欲**侵女老師 遭連踢下體險斷再自招慘下場


快要成為親戚了,這名準新郎竟想**侵未婚妻的親友?台灣1名女生到姑媽家幫準姑丈上日文課
雙效威而鋼
美國VigRXPlus威樂
黃金偉哥vigour
老中醫 ,沒想到準姑丈上課途中突然勃起,並用下體摩擦作為「老師」的女生,更不顧女生拒絕想「硬上」**侵。幸女生奮力反抗,更果斷地連環猛踢準姑丈的下體,令其下體險被踢斷,才連忙收手道歉。女生原本不想張揚,惟準姑丈竟反向外說是自己先被勾引,女生憤怒得決定提告。案件壹審時判準姑丈2年刑期,他不服提出上訴,近日被高等法院駁回。


台灣女子替準姑丈上日文課,沒想到險遭**侵。(示意圖/gettyimages)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受害女生小妤(化名)2020年前往姑媽家,替鄭姓準姑丈上日文課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一想就硬
美國黑神
頂點3000 ,當時家中只有女生與鄭男,但上課到壹半,鄭男下體突然勃起,並從後方伸手環抱小妤,嚇得她用力掙脫。不過鄭男未有停手,還拖小妤入房壓在身下強吻,意圖**侵。

小妤大喊叫鄭男冷靜不果,對方更用勃起的下體磨擦她,危急之際小妤使出連環踢,猛踹鄭男下體。鄭男受到重擊下體險被踢斷,疼痛萬分用手護住下體,並連忙道歉。


鄭男受到重擊下體險被踢斷,疼痛萬分用手護住下體,連忙道歉。(示意圖/gettyimages)
事後小妤雖然心理受創,但不想張揚,提出只要鄭男搬離姑媽家就了事 韓國奇力片
必利吉-P
美國大** ,詎料鄭男反而對外說是小妤勾引他,小妤遂「氣炸」提告,捍衛自身清白。

壹審判鄭男2年刑期,他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近日指出,小妤至今仍有害怕、恐懼、無法言語、身心受創情況,並要到精神科診所求診,可見鄭男企圖**侵惡**非輕,不宜輕縱,審視相關事證後認為壹審量刑2年合適,駁回鄭男上訴。全案仍可上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