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節節草是什麼?醫生:老人用它來泡腳或幫助解決多年“老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依依    時間: 2022-6-17 15:40     標題: 節節草是什麼?醫生:老人用它來泡腳或幫助解決多年“老問題”

節節草、蒲公英、狗尾巴草都是農村常見的植物,其中節節草的形態十分獨特,一節一節猶如竹子一般,生命力極強,藥用價值也高。

隨著人們的養生觀念越來越高,一系列中醫療法普遍推行,保溫杯裡泡枸杞,蒲公英泡水,黃芪泡水成為了養生保健方式。






近期中醫學上,節節草泡腳的滋補療效也走上了風口浪尖,部分養生人士選擇用它來泡腳,以此起到養生的作用。

真正了解節節草的人都知道節節草還是一種中藥材,通過它的藥效還可以改變身體一些不良症狀。



01

節節草是什麼?

很多農村老人把節節草叫作“土木賊”、“土麻黃”,其實節節草是一種中草藥,學名為“木賊”。

節節草是綠色根莖食物,長達60厘米,中間總會有著分支,頂端也會開出紅色的花絲,春天生長最為茂密,到達冬季之後就出現一定的衰敗。

是麥田主要雜草之一,廣泛分佈各地,喜近水,農田雜草,危害不大,其生命力非常頑強,就在非常寒冷的情況下才會凋謝煮。

節節草水泡腳,對身體健康十分有益,**味甘、微苦而平的藥物,主要有清熱、利尿、明目、祛痰、止咳的作用。

西班牙Excite濃情蜜液
聽話水
失憶水
迷姦粉
瀰漫之夜
日本夜狼
Raging


2H2D持久液黑金版
泰國銀狐迷情粉
DDC
FM2
KKK3
熾熱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奮劑
藍精靈
惡魔丘比特
瀰漫之夜
香港GHB
美國卡宴CAYENNE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催淫水
春藥叫床水
一滴銷魂
車震噴噴樂
日本淫汁第三彈



02

醫生:老人用它來泡腳或可以解決多年“老問題”

——目赤腫痛

目赤腫痛是眼結膜充血、溢血、紅腫、疼痛的症狀,一般多見於陰虛內熱、肝火旺體質的人群。

可能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由於細菌感染或者長期過度使用眼睛,睡眠缺乏等原因引起的結膜炎。

可以在眼部擦拭用節節草煮過的溫水,能起到不錯的消腫作用,也不會對眼周部位的肌膚造成刺激。

——慢**支氣管炎

慢**支氣管炎是呼吸道病的最常見的一種,它主要是指呼吸系統氣管、氣管黏膜及周圍組織的慢**的非特異**的炎症。

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咳嗽,還有咯痰,一般主要是以白痰為主,偶爾會有痰裡面帶血的情況。

節節草有止咳化痰的功效,可以有效緩解慢**氣管炎的症狀,對於改善咳嗽痰多的現像有很好的作用。


美國VVK膠囊
韓國奇力片
德國VIP增大丸
黃金瑪卡
雙效威爾剛
印度必利勁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藍金偉哥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必邦
美國保羅V8
印度神油CIimax
超雞方案增大丸
印度愛力達雙效片
美國黃金偉哥
一炮到天亮
必利勁POXET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韓國霸龍參
韓國偉力士
必利吉
美國犀利士
Cenforce馬牌



——緩解腎盂腎炎

腎盂腎炎是泌尿系統感染的一種疾病,是病原微生物侵入腎盂後發生的泌尿系統感染,根據發病的急緩可分為急**腎盂腎炎和慢**腎盂腎炎。

在喝水少或者憋尿狀態下,容易發生慢**腎盂腎炎的急**發作,出現急**腎盂腎炎的症狀。除了服用藥物緩解以外也可以嘗試節節草緩解。

節節草中所含的有益成分,可以防止發生尿路感染,在治療腎盂腎炎方面有明顯效果,建議在專業醫生指導下煎煮服用。

——緩解腳氣

腳氣是一種皮膚病,也叫足癬,主要是由真菌感染引起,具有較強的傳染**,在生活中非常常見,腳部瘙癢難耐讓人坐立難安。

由於身體免疫力下降身體對抗病毒的能力減弱,會促使皮膚癬細菌大量侵入機體,從而造成真菌感染。

節節草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經常受到腳氣困擾的人不妨用節節草來煮水泡腳,有較好的緩解效果。


液態春藥
固態春藥
催情春藥
粉狀春藥
迷姦春藥
夫妻調情
男**壯陽
持久延時
增大增粗
春藥
迷藥
迷姦
催情液
高潮液
聽話水
乖乖水
媚藥
壯陽藥
延時噴劑
增大增粗膠囊
夫妻情侶調情
夜店撩妹勾搭艷婦
原裝正品
效果保證
安全無副作用
持久液有效嗎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哪裏購買



03

節節草不適合哪些人使用?

節節草不適合長時間使用,由於節節草本身毒**作用較高,長時間使用會對肝臟造成損傷。

雖然能夠帶來一定的好處,但是對於氣血虛弱,手腳冰涼,體質虛寒的患者來說,最好不要飲用節節草泡水,否則可能會增加寒氣。

尤其是對女**朋友來說,寒氣過多容易導致宮寒現象,反而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使月經期間出現不適症狀。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催情春藥水
迷情春藥
強效春藥
聽話水
乖乖水
失憶水
迷幻媚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的效果怎樣
春藥有用嗎
春藥哪裡購買
春藥怎麼用
春藥使用方法
熱門春藥
催情春藥
女用春藥
催情水
催情液
迷姦水
催情口服液
昏睡春藥
催情粉
迷情粉
失身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無色無味催情水
無色無味迷姦水
催眠迷幻
撿尸水
潮吹春藥
高潮水

除此之外,服用時間較長可能會產生毒**危害身體健康,也可能產生疑血功能障礙,不利於身體健康。



結語:

節節草泡水能夠幫助解決很多不適症狀,平時大家也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合理服用,當然,如果在疾病嚴重的情況下,需要根據醫生的囑咐合理服用,切勿盲目採用各種土方法,當身體產生不適症狀是需要諮詢醫生,避免對身體造成不良危害,今天的知識點就分享到這,如有不同意見歡迎在評論區下方留言分享。









歡迎光臨 715BBS綜合分享論壇-分享/娛樂/專業/介紹/資源 (http://ipe.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