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設計工坊-網站設計|關鍵字行銷」「715企業網-網頁設計,網路開店」「535美食外送網_提供美食外送資訊平台」
返回列表 發帖

孕婦能吃小龍蝦嗎 這樣吃更加健康

小龍蝦富含氨基酸、鉀、磷、鈉等元素,也很多人都喜歡吃美味的小龍蝦,但畢竟小龍蝦不是龍蝦,而是含有重金屬或毒**物質的東西,因此要慎吃,即便要吃也不宜多吃。
  人工養殖的小龍蝦水源有保證,但市場銷售的很可能混有非養殖的小龍蝦,因此不建議孕婦食用,要吃也要選擇人工安全養殖的小龍蝦。
  小龍蝦含有較多的細菌、病菌與寄生蟲,若加工不徹底,很容易傷害到孕婦及胎兒,因此孕婦最好不要吃小龍蝦。
  吃小龍蝦的危害
  1、易發生過敏
  小龍蝦含有大量蛋白質,特別是有些蝦子不新鮮的情況,尤其是死蝦吃了之後,可能會導致過敏或者中毒的這些表現,所以平時有過敏**鼻炎,容易發生過敏,平時吃魚吃蝦有過敏的人這時候千萬不要吃。
  2、易攝入過多激素和細菌
  隨著小龍蝦的大量養殖,有些不法商人會使用一些富含**激素或生長激素的水產促生長劑,這樣會使小龍蝦快速生長且肥壯。同時還有一些養殖戶,怕小龍蝦由於感染病菌,並且發生出血病,以及水的黴菌病,就就投入一下抗菌藥物。而野生的小龍蝦,則由於水體汙染等問題,體內會殘存細菌和重金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