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設計工坊-網站設計|關鍵字行銷」「715企業網-網頁設計,網路開店」「535美食外送網_提供美食外送資訊平台」
返回列表 發帖

原來孩子們那些令人不解的行為,人格發展理論早有釋義

以前覺得孩子們在人生的某一個階段總是驚人的相似,但是又不知道這一種共同點的來源是什麼。

明明這些孩子處於不同的家庭和社會環境中,但是他們的一些行為卻有著極大的相似**。



等看過人格發展理論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在我們眼中雷同的點,都是有理論依據的。

這些雷同,不分人種,不分環境。

而且我們大多數人都會經歷這些階段,也會在這些階段表現出不同但有規律的表現。



下面我們來看第一種人格發展理論。

弗洛伊德人格理論是一種科學理論,共分為五個人格發展階段。

1 口唇期(0—1歲)

弗洛伊德認為個人內在的、本能的力量是從嘴開始發展的。如果口唇期不能得到很好的釋放,就會形成口唇期人格。

這種人格在步入成年之後,多數體現為接吻、咬東西、暴飲暴食、抽煙或飲酒的快樂。

馬來西亞汗馬黑糖
澳洲袋鼠精紅偉哥
Spedra賽倍達
日本藤素

輝瑞威而鋼viagra
輝瑞威而鋼盒裝
美國保羅V8
美國黑金

老中醫補腎丸
卡瑪格咀嚼片
黃金偉哥
黃金瑪卡
紅金偉哥

馬來西亞悍馬紅糖
韓國Vinix-100速溶片
韓國奇力片
德國樂威壯

德國益粒可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金剛
德國必邦
英國威馬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香港極品海狗丸
美國犀利士Cialis



2 肛門期(1—3歲)

1—3歲的幼兒享受排便及控制排便的樂趣,對一切與肛門和排便有關的刺激感到好奇。因為排泄時產生的輕鬆與快感,使兒童體驗到了操縱與控制的作用。

肛門期人格分為兩類:一類是肛門保護型,表現為極端地整潔、小氣,做事有條理;另一類是肛門驅逐型,一般表現為不潔淨、混亂、缺乏條理。



3 **器期(前**期)(3—6歲)

在這個階段,兒童的注意力轉移到了**上,兒童開始對**感興趣,特別好奇自己的**與異**夥伴的差異。

一般情況下,對男孩而言,接觸最多的異**是自己的母親;對女孩而言,接觸最多的異**是自己的父親。

於是,弗洛伊德認為,男孩這一時期會出現〝俄狄浦斯情結”(戀母情結),女孩則會出現戀父情結。


4 潛伏期(6—11歲)

這一階段兒童進入了**的潛伏期,即兒童的**渴望很大程度潛伏起來。


5 生殖期(11、12 歲以後)

經過暫時的潛伏期,青春期的風暴就來了,這一階段的兒童生理髮展極其迅速,出現第二**徵。

與**器期不同的是,青少年的**需求朝向與自己年齡接近的異**。

這階段開始,青少年竭力想擺脫父母的束縛,容易與父母產生衝突,進入所謂的“青春期叛逆”。一般而言,女孩的青春期從11歲開始,男孩從13 歲開始。

印度Kamagra泡騰片
印度藍P-Force雙效片
印度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印度必利勁POXET-60
印度必利勁POXET-30
艾利達雙效片

紅魔超級週末丸
印度犀利士5mg
印度雙效犀利士
印度威而柔

Kamagra果凍威而鋼
印度超級犀利士
印度Cenforce馬牌

特效阿伐那非雙效片
印度卡其丸
印度超級卡瑪格
印度Tadacip20

印度超級雙效希愛力
印度樂威壯
日本夜狼持久液



看完之後是不是發現自己孩子的某些行為確實可以和人格發展理論相對應呢?

除此之外弗洛伊德的人格結構理論也是非常著名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本我、自我、真我”。


第二種是埃里克森社會**發展階段理論。

嬰儿期(0—1.5歲):基本信任和不信任的心理衝突。

嬰兒與看護者建立初步的愛與信任,獲得安全感。發展障礙者會認為外在世界是不可靠的,在不熟悉的環境中產生焦慮。


兒童早期(1.5—3歲):自主對羞怯的衝突。

開始出現符合社會要求的自主**行為。發展障礙者會出現缺乏信心,產生羞愧感的自主**行為。



學前期(3—6歲):主動對內疚的衝突。

兒童對周圍世界更加主動和好奇,更具自信和責任感。發展障礙者會容易形成退縮、壓抑、被動的人格。



學齡期(7 —12歲):勤奮對自卑的衝突。

學習知識,發展能力,學會為人處世,形成成功感。發展障礙者會產生自卑感和失敗感,缺乏基本能力。

雷神之鎚Hammer of Thor
俄羅斯泰坦凝膠
美國GOODMAN

美國MAXMAN二代
美國VVK
美國威樂Vigrx Plus
法國的確勁

印度Sikander-e-Azam plus
英國威馬持久液
香港耐氏持久液

印度藥效果
印度藥功效
印度藥正品
印度藥哪裡購買
印度藥副作用



青年期(12—18歲):同一**對角色混亂的衝突。

在職業、**別角色等方面獲得同一**,方向明確。發展障礙者會難以始終保持自我的一致**,容易喪失目標,失去信心。



成年早期(18—30歲):親密對孤獨的衝突。

樂於與他人交往,感到和他人相處具有親密感。發展障礙者會感受到被排斥在周圍群體之外,疏離於社會而感到孤獨寂寞。



成年中期(30—60歲):繁殖對停滯的衝突。

關愛家庭,支持下一代發展,富有社會責任感和創造力。發展障礙者會表現為關心自我,滿足私利,產生頹廢感,生活消極懈怠。



成年晚期(60歲之後):完善對絕望的衝突。

自我接受感和滿足感達到頂點,安享晚年。發展障礙者會固執於陳年往事,在絕望中度過餘生。

男**壯陽助勃
印度進口專區
**增大增粗
女用春藥媚藥
延時持久噴劑
印度藥推薦
男**保健
壯陽藥推薦
春藥推薦
迷幻催情
壯陽補腎

壯陽藥作用
壯陽藥功效
壯陽藥哪裡購買
春藥作用
春藥效果
迷幻催情

春藥哪裡購買
聽話水
迷姦春藥
迷情春藥
女**春藥
催情春藥



這樣看來,似乎我們人生的每一個節點會發生什麼、會出現什麼狀況都是有跡可循的。

那麼,我們培養孩子是否可以將這些內容作為依據來參考呢?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

按照人正常的生理髮展順序,我們可以依據規律和數據幫孩子規避某一年齡可能會出現的不良狀況,盡力帶給孩子健康的心理和生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