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設計工坊-網站設計|關鍵字行銷」「715企業網-網頁設計,網路開店」「535美食外送網_提供美食外送資訊平台」
返回列表 發帖

蔻馳憑什麼承包千萬女孩的輕奢夢?看這8款包包就懂,太好看瞭

最近,復古懷舊的情感在時尚圈升溫,不管是服裝、珠寶亦或是箱包。 而輕奢品牌蔻馳(Coach)最近的系列將其傳統的輪廓、時尚的配色跟流行趨勢相結合,深深地擊中瞭消費者的心。

Coach憑什麼承包全世界少女的輕奢夢?當然是因為她傢包包真心太好看瞭!


Coach的輕奢包包質量過硬,設計也足夠時髦,非常符合當今消費者的審美,他們傢的枕頭Coach Tabby包包自發佈後已經吸引瞭非常多Z世代年輕女孩子的心!

今天,我們就聚焦這個全球頂級的輕奢品牌,瞭解一下他們傢那些最值得入手的時尚美膩包包,相信我,有你心動的!


Coach最值得入手的輕奢包包

  • 1、Tabby Signature塗層帆佈和皮革斜挎包

這款輕巧的Tabby Signature塗層帆佈和皮革斜挎包,材質上選擇瞭塗層印花帆佈材質和奢華的皮革拼接,標識**的虎斑紋圖案極具活力,既年輕,又富有質感!其內部采用瞭精細的隔層設計,你根本想象不到,在其小巧的包身內部,居然包含整整5個隔層!分隔式的內部設計,可以使你的物品放置得井井有條。精致的C字型金屬搭扣極具標識**,很有質感,而可互換的短肩帶和斜挎肩帶則是實用又百搭,輕松打造多種時髦造型。
  • 2、Swinger Glovetanned皮革單肩包

這款光滑細膩的皮質手提包包非常可愛,鮮艷明亮的太妃糖色極具少女感,明媚又甜美!造型非常小巧,你可以將肩帶取下,將其變成一個別致的手拿包。頂部的拉鏈牌也很別致,配有巧妙的環扣,可以保障你拉鏈口袋的安全!這款Coach包雖然小,卻五臟俱全,包包的內裡還有一個分層可用來作為你的卡包,同時裡面還飾有品牌標志皮牌,精致又低調。

  • 3、枕頭皮革斜挎包

這款多功能的百搭枕頭皮革斜挎包發佈就受到年輕女孩們的熱烈的歡迎,因為它的蓬松廓形真的太可愛瞭!

它是如此好看,是用真正的好皮革制作,漂亮的色彩和輕巧精美的皮革結合,以精湛的工藝打造,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兩條肩帶都具有超強的多功能**,可以通過精致的頂部提手或斜挎肩帶佩戴,打造優雅造型。如果要給它找一個競爭對手,那必然是最高級的奢侈品和設計師品牌,但是其價格更親民。極力推薦。愛!

  • 4、Originals威利斯皮革手提包

這款基於90年代首次引入的標志**包款,采用光滑的鞣制皮革制成,經典又復古的配色可在任何季節為您帶來時尚感。

別致的特色五金旋扣式翻蓋增加瞭其獨特**,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平底的結構輪廓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放置不必擔心側翻。內部結構非常簡潔,有一個扁平的外部插袋分層,內部空間不大,不過放置零碎的口紅化妝鏡什麼的空間足夠瞭。頂部手柄和可拆卸的調節斜挎帶為你提供瞭多種背包方式選擇,可以為你打造輕松又高級的感覺。

  • 5、Tea Rose Hayden皮革斜挎錢包

這款精心制作的皮革錢包飾有法式結飾針線花朵。

作為COACH標志**的Tea Rose圖案的最新樣式,延續瞭其品牌的優雅氣質范,同時更加年輕率**,配合其纖細的可拆卸肩帶,更顯文靜清新。包包表面沒有明顯的按扣,而是以精細的品牌logo作為裝飾,在翻蓋底部用按扣開合,包包內部除瞭正常的口袋,還有一個拉鏈口袋分層,同時附有八個卡槽,做工考究,非常物超所值!

  • 6、Originals Willis Garden壓花手提包

這是Coach最具春日氣息的的一款輕奢包包,作為一個極具甜美氣息的包包,皮包上點綴著在春日的花園中的清新水果、蔬菜和花卉。背上這款Coach包包,你能感受到最溫暖而愜意的春日氣息。

這款包包制作工藝精良,裡外內襯都是皮革制成,整體包型硬挺不易軟塌,皮革和金屬材質搭配得非常和諧。有三個分層,包括一個外層插袋和一個裡層卡槽,裡面空間容量頗高!

  • 7、尼龍流浪包

這款輕巧耐用的尼龍流浪包采用Coach標志**的旋鎖五金固定翻蓋袋,內部容量極大,可以裝下你日常出行的大部分必需品。

其簡約的外表下隱藏著悶騷的內心,尼龍材質跟同色系的皮革拼接飾邊可以保證其外觀簡約而不單調,而可調式皮革肩帶可確保你穿戴舒適。復古風格的玫瑰印花襯裡非常有特點,內部設計瞭一個按扣式的壁袋,可以放置小巧的飾品,每次打開時都會讓你會心一笑。

  • 8、Ergo特色提花肩背包

Ergo這款包型是Coach極具辨識度的一種包型,而這款獨特的Ergo特色提花肩背包帶有精致的皮革飾邊,結構柔和圓潤。

清新的圖案配色非常活潑輕盈,清爽薄荷綠、優雅松石藍以及甜美的少女粉,三種顏色都恰到好處地擊中女孩們的少女心!月牙形的外觀個**又時髦,配合可調節肩帶,上身輕盈又甜美。

結語


自1941年在紐約以傢庭經營的小作坊開始做起,Coach便已成為一種現代風格的輕奢產品,在全球范圍內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Coach非常國際化,但又具有明顯的美國特色,帶有紐約的態度。從手袋、皮革制品到手表、鞋類等等,不一而足,所有這些都精湛而毫不含糊地令人著迷。

以上就是今天關於Coach最值得入手的輕奢包包的相關內容,更多Coach新款包包可以去Coach官網了解喔~


相關搜索:『COACH 皮夾』『COACH單肩包 』『COACH 托特包』 『COACH 馬鞍包』『COACH 相機包』『COACH 後背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