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設計工坊-網站設計|關鍵字行銷」「715企業網-網頁設計,網路開店」「535美食外送網_提供美食外送資訊平台」
返回列表 發帖

深圳三康口腔連鎖品牌故事

  深圳三康口腔連鎖品牌成立於2005年,是經深圳市衛生局批辦的醫保定點大型單位。2006年我院就開始逐步導入管理標準,將三康口腔打造為一家集臨床醫療、預防、保健、康復為一體的現代化專業醫療單位。



  我們提供的專業口腔治療專案包括:牙齒矯正(箍牙)、種植牙、瓷牙與修復、潔治、牙齒美白、兒童牙科、拔牙、補牙、根管治療。從醫院成立至今我們引進了五個國際品牌種植系統與配備國際治療設備,一躍成為國內的口腔種植技術、牙齒美學、牙齒矯正中心。我們一直緻力於國際牙科醫療技術臨床應用,科室核心項目“種植牙修復牙缺失”,解決骨量不足及美觀問題,成為粵港澳口腔種植界的技術標桿。

  三康口腔連鎖在深圳羅湖區、福田中心區共有三家連鎖分院,方便不同地區過關的顧客自行選擇,其中華悅牙科門診部位於福田區濱海大道旁,診療面積大,從口岸過關到診僅需10分鐘,預約診療方便快捷。三康牙科門診部羅湖區沿河南路,設備及技術與國際醫療連鎖接軌,以服務品質為保證,三康口腔一直都有好多香港朋友來看牙,回香港後又介紹家人朋友過來,長期以往在深港市民生活圈中積累了我們良好的口碑,患者就醫看診,常常提前聯絡我們進行咨詢及預約,我們也逐漸形成了完善的“咨詢-預約-接診-跟進”制度。

  在咨詢上,我們提供多語言咨詢服務,香港朋友及國際友人用英語、粵語、普通話、潮汕話等語言咨詢,我們專業的咨詢人員都可以根據顧客的語言習慣進行專業解答,咨詢人員除了要求具備專業紮實的語言功底外,也具備了專業的牙科醫療知識,這使得我們在為顧客提供咨詢中能夠保證專業度。基於語言咨詢的優勢,我們目前已接診過多個地區的客人。

  在預約和接診上,我們提供24-7制度的服務,一周7天每天24小時內顧客均可通過電話或WhatsApp向我們預約,週六日及節假日都正常接診。三康口腔連鎖具有完善的醫護人員輪班制,在接診的安排上細緻入微。方便快捷預約到診以及節省顧客寶貴時間是我們一直的接診理念。

  在顧客治療結束後,我們會有專門的醫務人員對顧客的情況進行跟進及反饋,形成專門的跟進制度,為顧客的治療效果負責,同時我們也希望在顧客的反饋中讓三康口腔的服務和治療品質不斷提升,保持口碑。



  三康口腔連鎖堅持以標準進行口腔操作、環境優雅整潔、消毒嚴格,為顧客提供親切溫馨、專業的服務。這十多年來我們以親切周到的一對一全程陪伴式服務、優雅潔凈的環境,為前來就診的客人營造理想的、舒適的氛圍。每日都有多個以上來自香港地區的朋友到診,由此我們積累起來的口碑是“平價實惠”、“專業細心”、“乾淨衛生”等,我們對香港顧客朋友的印象亦是“親切友好”“守時禮貌”。


  2020年,三康口腔連鎖將繼續堅守品牌品質,質量保證,督促自身,將“您的私人護理專家”的服務理念持續傳承、傳遞!

★ 護牙小tips

《三康口腔連鎖雷院長——将服務做到極緻》

《深圳三康口腔連鎖品牌故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