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設計工坊-網站設計|關鍵字行銷」「715企業網-網頁設計,網路開店」「535美食外送網_提供美食外送資訊平台」
返回列表 發帖

女人爲何管不住自己的尿?可能是這塊肌肉“松”了

  壹咳嗽就漏尿、怕身邊人聞到異味、出門要穿“紙尿褲”……這些窘況讓壹些升級爲媽媽的女**朋友苦不堪言。爲提高大衆對産後漏尿的認識,讓女**朋友擁有戰勝疾病的信心,搜狐健康與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合作推出特別策劃直播《産後漏尿沒招兒?專家說NO》。以下爲直播內容精編。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我們可以把膀胱想象成壹個水箱,把尿道想象成接在水箱下面的壹段水管。正常情況下,膀胱會逐漸被尿液充滿,而尿道必須“關住”,尿液才能不漏出來。想要關住尿道,有兩個很重要的結構,壹是尿道內括約肌,二是尿道外括約肌,也就是壹裏壹外兩把“鎖”。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兩把“鎖”的結構功能都正常時,即便膀胱裏有尿也不會漏出去,因爲我們能依靠大腦的神經調控,控制“鎖”的開和關。如果神經調控出了問題,裏面的這把“鎖”就會不受控制,可能關不緊。但這種情況較少發生,尤其是年輕人的神經調控功能都很好。所以問題大多數出現在外面的這把“鎖”,即尿道外括約肌。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尿道外括約肌跟盆底肌是相連的,如果盆底肌很完整、力量很好,還能控制自如,那外面這道“鎖”就會比較緊。


爲什麽産後媽媽會漏尿?是因爲她們的盆底肌在生産過程中受到了重創,變“松”甚至斷裂了。還可能因爲牽拉時間過長,導致外周神經控制盆底肌的能力變差了。


當盆底肌變“松”後,會導致尿道位置下移,肌肉控制能力下降。壹咳嗽、打噴嚏,外面這把“鎖”的力量不夠,關不緊,水箱中的水(尿液)就會流出來,也就是所謂的漏尿。


鍛煉盆底肌的目的是增強肌肉力量和控制力。咳嗽、打噴嚏的時候就可以提前把盆底肌收縮親起來,把外面這把“鎖”關緊,也就不漏尿了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