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設計工坊-網站設計|關鍵字行銷」「715企業網-網頁設計,網路開店」「535美食外送網_提供美食外送資訊平台」
返回列表 發帖

肚子突然“咕咕”叫?並非肚子餓了,還可能是3種疾病發出的信號

1、腸道功能紊亂


腸道功能紊亂是很常見的消化科疾病,該疾病的病因大多和飲食有關。


如果腸道功能出現紊亂,就會引起腸鳴音亢進、便秘、腹脹的症狀,還可能伴有失眠、抑郁、焦慮的心理精神異常狀況。


腸道功能紊亂如果不及時治療會造成更大的傷害,爲了不影響患者的生活的質量,應該及時到醫院治療,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采取治療措施。


比較常用的治療方法是藥物治療,治療的藥物包括促胃動力藥物、抑酸藥、解痙藥和止瀉藥。


2、急**胃腸炎


急**胃腸炎也可能引起腸鳴音亢進的症狀,該疾病是壹種急**炎症,常病發于夏季和秋季。


壹般通過糞-口途徑進行傳播,急**胃腸炎的其他臨床表現有腹瀉腹痛、惡心嘔吐和頭痛發熱。


急**胃腸炎壹般通過合理控制飲食和多加休息就能自行康複,但部分寄生蟲感染者和細菌感染者需要采取藥物進行治療。


主要的治療藥物有布拉氏酵母菌、消旋卡多曲、洛派丁胺和雙歧杆菌等。此外,患者平日要多休息,多喝水,不要過度勞累。


3、感染幽門螺杆菌


被幽門螺杆菌感染的患者也有概率出現腸鳴音亢進的情況,感染者在初期可能沒有臨床症狀出現,但中期可能出現腹疼、腹脹、反酸、乏力等症狀,如果治療不及時,會發展成慢**胃炎、消化**潰瘍和胃癌。


幽門螺杆菌的感染者在平日裏應該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避免過度勞累,做到健康飲食,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奧氮黴素膠囊、硝基坐酮、羅紅黴素顆粒等藥物來進行治療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超級希愛力
超級必利勁
希愛力
必利吉
雙效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Kamagra液態
果凍威而鋼
p-force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雙效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5mg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