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設計工坊-網站設計|關鍵字行銷」「715企業網-網頁設計,網路開店」「535美食外送網_提供美食外送資訊平台」
返回列表 發帖

百年刺繡上身,New Balance全新三方聯名

說起國內的潮流店鋪,很多人的焦點都在上海、廣州甚至北京。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潮流店鋪聚集之地,就是深圳。UPS、COSTS、CollectsGoods等等都是潮人打卡的必去店鋪。
其中以運動鞋、潮鞋起傢的COSTS聲勢最為浩大,之前就推出過與New Balance、FDMTL的三方聯名鞋款-New Balance 2002R,一度賣斷貨。

日前,COSTS再度聯合FDMTL、New Balance推出全新的2002R,采用瞭FDMTL最拿手的傳統面料,以前作2002R為設計藍本,用包括珍珠織物、深藍絨面革和東瀛刺繡等五種織物打造全新的三方聯名鞋款。
New Balance 2002R 「N」字 Logo 細節處理相當精致,高級感油然而生。
鞋款後部置有印刷的「NB」字樣和 NB 2002R 型號,鞋帶LOGO表明瞭三方聯名身份。
**能方面,該鞋款不出意外地應用瞭New Balance SBS ABZORB 鞋底緩震技術,加上 Stability Web 和 N-ergy 外底,保持瞭New Balance的減震和支撐水準。
據悉,該款三方聯名,將配備特制的鞋盒,該鞋盒具有可拆卸的細節,揭示瞭 COSTS 的特色圖案。
FDMTL x COSTS x New Balance 2002R 全新聯乘鞋款將於 11 月中旬上市銷售,售價未知。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 237NB530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喜歡Vivian的朋友收藏關註,不要錯過我們每期更新哦!

返回列表